河南省国土三调职工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5 15:13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5月11日,为期三天的河南省国土三调职工技能竞赛圆满收官。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全信,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治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王天顺等领导出席竞赛相关活动。

  在开幕式上,王全信指出“人才兴则中原兴,人才强则中原强”,此次技能竞赛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常态、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夯实高技能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发现和培育更多具备工匠精神、无私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有助于推动国土三调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为建设美丽河南、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障。

  在闭幕式上,陈治胜指出,本次技能竞赛紧扣国土三调竞赛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高质量的有益探索,从中发现了不少优秀的技术能手。他鼓励广大参赛选手,在国土三调工作的最后攻坚期、决胜期,要充分发挥好骨干作用和工匠精神,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全省国土三调工作中去,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会联合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单位工会和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单位工会共同举办。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直管县)、15个省直有关单位,共计33支代表队、135名选手积极参赛,赛出了好成绩,赛出了好风格,赛出了好形象。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