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将在睢县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5 09:32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5月1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将于5月18日到19日在睢县北湖景区举行。

  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介绍,睢县是目前河南省唯一承办过国际国内铁人三项比赛的地方,已成功举办了六次国际国内铁人三项赛事,有承办该项赛事的丰富经验。

  本次赛事竞赛距离分标准距离、短距离、超短距离、游跑两项、混合接力。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达1000人左右,其中专业组运动员分别来自13个省市代表队,业余组运动员分别来自全国58个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

  近年来睢县紧抓体育运动发展和体育赛事承办不放手,相继成功举办6次国际国内铁人三项赛事。今年7月,睢县还将开启承办一项新的体育赛事——国际国内卡丁车比赛。睢县因运动而兴,将建运动之城。

  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介绍,铁人三项赛是一项具有广泛性、挑战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体育项目,集中展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赛事的举办既为国内外热爱铁人三项的运动员们提供了展示技艺的舞台,也为发展河南体育品牌赛事活动种类提供了良好契机。(记者 杨青)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