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我省口岸建设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3 07: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8日,全省口岸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举行,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研究讨论2019年口岸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方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何金平说,要全面提升郑州航空口岸支持服务“空中丝绸之路”能力,不断强化郑州—卢森堡“双枢纽”战略、完善口岸服务功能,加快口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要巩固提升“陆上丝绸之路”竞争优势,通过拓展通道、开辟线路等提高中欧班列(郑州)运营水平;要着力提升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创新发展质量,推动全省综保区、保税物流中心等高水平开放;要优化提升口岸营商环境和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不断创新监管服务,完善治理机制。通过在优化布局、强化功能、完善政策、提升环境上集中发力,推动我省口岸通道优势更明显、平台支撑更有力、营商环境更优越,更好服务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