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协同创新 打造生物育种高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3 07: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8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河南科技学院调研小麦育种工作,听取相关专家对建设国家生物育种中心的建议,对河南科技学院在小麦育种上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武国定来到河南科技学院千亩小麦实验基地、杂交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察看小麦品种培育、推广等情况,指出,建设国家生物育种中心,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于提高河南乃至全国生物育种能力、稳定粮食产能、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平台共用、政策共享、成果共有、合作共赢的思路,推进协同创新,全面提升生物育种水平,抢占未来国家甚至世界生物育种制高点。河南科技学院要发挥涉农专业优势,找准服务乡村振兴的切入点,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李虎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楠)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