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1 08:31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0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副省长霍金花率河南代表团参加了活动。

  品牌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是质量好、品质高、美誉度高的集中体现。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据了解,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共中央宣传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联合主办,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活动内容包括2019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宣传推介国货精品、地方自行开展品牌日特色活动等。

  近年来,河南品牌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涌现出宇通、双汇、中铁盾构、思念等一大批在国内外市场有影响力的品牌。(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