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渡沟乡村美食节周六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0 16:06 来源:大河报

  5月11日,“最乡村”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将拉开大幕。

  据了解,重渡沟本届乡村美食节以本地绿色乡土种植的食品为食材,每周六一个主题,挑战游客舌尖上的味蕾,活动更加充分展示民俗、乡野风味,让游客在这里不仅能观赏到田园风光,更能免费品尝到特色的地方美食。

  栾川豆腐远近闻名,重渡沟景区豆腐宴将作为美食节的开场首席,为游客带来一场味道十足的舌尖上的盛宴。本次活动将现场熬制豆腐,邀请所有游客免费品尝豆腐脑、豆浆、豆腐渣饼、卤豆腐等小吃。

  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立足真正的乡土,酿造的是真正的乡味、传递的是真正的乡情!从5月11日起,持续一个月,为游客打造美食“风暴”。(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牛改儒)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