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有几场招聘会别错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0 07:58 来源:河南日报

  5月9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了更大限度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上半年“稳就业”,河南人才市场将于5月10日、15日、17日、22日、24日、29日、31日分别举办不同类型的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5月10日、24日是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分别有110家用人单位到场求贤,提供电子商务设计师、大数据分析技术员等新兴岗位。5月22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等人群,岗位需求涉及市场营销、会计、人力资源、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土建、化工、国际贸易、金融、生物工程等多个专业。河南人才市场将于5月15日举办医药医疗、金融教育、生产制造、商业服务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5月29日举办计算机、经济、土建、教育、交通运输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两场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5月17日、31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