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申报!2019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择优推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07 09: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为推动河南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扶贫办决定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符合条件的县(市)抓紧时间申报啦!

  申报范围包括尚未纳入国家级综合示范、且具备基本条件的国贫县,即:宜阳县、栾川县、社旗县、商城县、新县、潢川县、平舆县、上蔡县、固始县、兰考县,以及中央财政已支持过的国贫县和农村电商发展潜力较大的非国贫县(不含市辖区)。

  综合示范性申报以县(市)人民政府为申报主体,县(市)自愿申报,省辖市择优推荐。中央财政以前年度支持过的示范县申报,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需基本完成。鼓励国贫县申报,前期工作成效显著、尚未摘帽的国贫县优先支持。

  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示范县申报总数上限为34个。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7日上午12时,逾期未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据了解,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将组织对地方上报的方案进行评审,确定各省示范县最终数量和资金拨付数额。(记者 银新玉)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