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郑州智慧岛调研时强调
加快云湖智慧城建设
打造数字经济新增长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03 08: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郑州智慧岛调研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建设情况。

  在听取海康威视郑州科技园、郑东新区云湖智慧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黄强指出,建设云湖智慧城是拓展智慧岛发展空间、加快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围绕打造数字经济新增长极的目标,坚持高水平规划,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早见成效。

  随后,黄强一行先后来到海康威视中原区域总部、软通智慧中原经济区区域总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紫光数字河南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智慧岛入驻企业运营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紧紧围绕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功能定位、规划目标,充分发挥河南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和数字经济重点企业的技术优势,吸引一批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来河南发展,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