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28 07:22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7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等30名同志第23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河南能源义煤公司义海能源青年集体等10个青年集体第23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是团省委、省青联分别授予河南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本届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申报、审核及社会公示等环节,共有30名个人和10个集体获此殊荣。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表彰的青年典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河南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受表彰的青年集体,集中体现了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的进取意识。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在广大青年中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