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26 09:55 来源:省政府新闻办

新闻发布会视频

  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于2019年4月26日上午10点召开“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发布内容:介绍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具体情况。

  主发布人: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 靳磊

  发布会地址: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

22副本.jpg

  【新闻报道】

  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节6月初举行

  4月26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航空节”)将于6月3日至5日在安阳举行。

  安阳市市长靳磊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今年航空节的精彩看点。他说,今年共安排飞行表演13项、竞赛3项,与往年相比将更具观赏性。主要看点一是“空中芭蕾”,由国家跳伞队队员担纲,惊险刺激;二是“龙腾盛世”,30名国内顶尖动力伞运动员在空中翻腾,犹如巨龙;三是“特技飞行”,喷气式战斗机单机特技飞行,续写安阳传奇;四是“竞速表演”,飞机与汽车、摩托车同场竞技,扣人心弦;五是“角逐蓝天”,滑翔伞世界杯时隔9年重返太行,高手过招,精彩不断。

  每年的航展和研讨会都是安阳航空节的重头戏。今年他们将邀请国内外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举办2019年中国(安阳)航空产业发展研讨会,提出通用航空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围绕“无人机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等问题,举办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双减项目研讨会;举办通用航空静态展示,超过200架各类大型飞行器将集中亮相。(记者 任国战)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