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期厅级领导干部经纬讲坛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25 07:29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3日上午,由省委办公厅、省委国安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保密办联合主办的“第80期河南省厅级领导干部经纬讲坛”在郑州举行。中央保密办政策法规司司长张予西受邀作《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报告。

  据悉,此次讲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例子鲜活,对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聆听报告后,省直机关一位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牢固树立保密安全工作意识,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将保密安全工作贯穿机关各项工作的始终。

  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分管国家安全工作的厅级领导干部和安全保密岗位机关干部代表共400余人聆听了报告。(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