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副市长汪习武调研督导省创卫暗访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24 15:3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一行到中站区、解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督导省创卫暗访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当日上午,汪习武一行先后到建设西路中站区段、府城街道南朱村,解放区胜利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黄河路旁的灵位渠和南李万村进行实地督导,对发现的修路没有围挡、路旁有旱厕、病媒防制措施不到位、废品收购站内白色泡沫乱飞以及塑料袋随处可见、明渠有异味等问题提出要求。

  汪习武强调,省创卫暗访组反馈的问题就像开卷考试,“答案”已告诉大家,相关城区要进一步树立问题意识,将暗访组提出的问题和自查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列入台账,拿出具体解决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整改,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各城区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创建这根弦,加强统筹谋划,吃透工作标准,摸清工作底数,建立创建清单。同时,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全方位推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