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比赛(焦作赛区)在焦作市闭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24 15:3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4月21日下午,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常新置业杯”甲C比赛(焦作赛区)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馆完成所有赛程,圆满闭幕。焦作市的河南常新宏达乒乓球俱乐部代表队一路高歌冲进八强,获男子团体第七名。这是这支球队参加甲C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而且有很大希望在第二站的比赛中冲击甲B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焦作市体育局承办,是焦作市首次承办乒乓球职业联赛。来自国内64支(男子32支、女子32支)乒乓球队伍的4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济南宗盛乒乓球俱乐部代表队和杭州摩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并列双第一。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每年固定举办两站,本年度比赛的第二站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河北正定举行,第一至第六名的6支队伍将晋升甲B级别,参加202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级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