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观看
“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24 11:30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4月19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召开“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虎,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近百人在省交通运输厅分会场集中进行了观看。

  其美多吉同志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邮运驾驶组组长,从1989年起就从事康定-德格长途邮运驾驶工作。29年来,他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精湛的驾驶技术和丰富的出车经验,在雪域高原邮路上,顽强克服大自然带来的恶劣天气影响和自然灾害,应对歹徒袭击等突发惊险事件,圆满完成每一趟邮运任务。报告团5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其美多吉同志爱岗敬业、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以先进典型为引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