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焦融合人才项目对接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23 07:32 来源:河南日报

  4月18日,焦作市与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郑焦融合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郑州大学、省农科院等14个科研院所、高校的专家教授与会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

  郑焦融合,人才先行。焦作市十分重视海外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对接活动前,焦作市先期征集了人才合作项目52个,部分专家教授对所带项目进行介绍和路演。

  会上,14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其中郑州大学郑锦华教授与河南省大地合金公司的耐磨和耐腐硬质合金材料的研发与应用技术项目、中国科学院冯志杰博士与多氟多实业集团的信息安全与保密通信检测系统标准化示范基地技术项目、河南省农科院靳晓杰博士与河南平安种业有限公司的小麦抗赤霉病及新品种培育技术项目、河南省小刘固农场与修武红利丰农业合作社的微生物菌肥料生产工艺创新与技术改进项目等当场签约。

  “我们举办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精准对接洽谈会,其目的是搭建相互交流平台,推动技术成果与产业化深入合作,形成产、学、研合作互动的有利局面,促进项目更好落地。希望这次活动,形成人才与项目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学研共同发展提供新的平台。”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张青磊说。(通讯员 谢长虹)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