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9 10:06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4月16日下午,许昌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市领导赵文峰、王文杰、李荣华、赵淑红、秦春梅出席。

  就做好创卫迎检工作,赵文峰要求:一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抓好创卫迎检,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实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现实需要,是锤炼检验干部作风、助推许昌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卫迎检对全市大局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坚决打赢创卫迎检这场硬仗。二要精心准备,对标达标。要在提高标准上下功夫。细化责任,坚持网格化管理,确保软件不失分、硬件得高分、亮点能加分。要在克难攻坚上下功夫。树立问题意识,紧盯薄弱环节,开展全面排查,努力通过有效破解难点问题,带动创建工作整体推进。要在彰显特色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培育亮点,真正使许昌市创建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能叫得响、有位次。要在抓细抓常上下功夫。坚持一手抓创建达标,一手抓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三要全力以赴、强化担当。要夯实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督导检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卫迎检一举成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