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9 08: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6日,全国风险监测与综合减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郑国光、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国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工作的责任感,认真谋划和积极推进新时代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工作,扎实做好灾害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工作,为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刘伟在致辞中说,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措施和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勇于面对新挑战、积极适应新体制,进一步完善体系、提高能力、健全制度,努力推动我省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