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调研市城区棚改项目暨拟出让土地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8 18:50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4月17日,副市长黄守玺调研市城区棚改项目暨拟出让土地情况。

  黄守玺先后到尧当村苗圃宗地、胜东小区宗地、106国道两侧宗地、苏北公园宗地、北入市口改造等处,现场了解市城区棚改项目暨拟出让土地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黄守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棚改项目是改善全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的重要抓手。要紧密结合濮阳市实际,灵活运用有关政策,推动濮阳市城建工作再上台阶。要攻坚克难,加快征迁工作进度,努力做到城市出形象、群众得实惠。要完善体制机制,以市城区为重点,同时调动各县区各部门积极性,齐心协力推进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