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脱贫攻坚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8 16:51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4月17日下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脱贫攻坚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整改方案和《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驻厅纪检组《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并讨论厅整改方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脱贫攻坚办主任李新怀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李新怀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胜的紧要关头和关键阶段,越是难啃的“硬骨头”,越要下硬功使长劲,越要有“攻城拔寨”的劲头,决不能存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下一步,住建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住建领域脱贫攻坚工作。第一要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第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进行整改;第四要巩固成果,注重提升;第五要继续压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