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会见中交二公局有关负责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8 16:4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17日,市长王登喜会见了到访的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唐涛一行,双方就开展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登喜对蔡唐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较好、科教优势明显、政策优势明显、资源丰富等方面介绍了新乡市情。他说,新乡以郑新深度融合为重点,谋划实施“三带三区两城十镇”,围绕区域协同、城乡一体做文章,全面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拥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的合作,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蔡唐涛介绍了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及产业布局。他说,多年来,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施工领域不断向铁路、市政、隧道、城市建设等新型专业领域拓展,并取得良好成效。希望与新乡建立更加紧密有效的沟通机制,深入研究合作项目,促进双方的发展,为新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