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淮河流域面源污染治理”座谈会在信阳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8 10:0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4月17日,民建中央“淮河流域面源污染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信阳市召开。民建中央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泽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出席座谈会。

  刘泽刚指出,为更好发挥党派职能作用,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服务好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民建中央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来信阳开展“淮河流域面源污染治理”专题调研活动,了解总结信阳在水污染治理尤其是在淮河流域水污染治理的成效,为水污染防治工作提供借鉴和支持。

  王新会向民建中央对信阳社会经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信阳市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在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灾害防治等方面得到了提升。下一步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听取调研组的意见建议,集中智慧、汇聚力量,提高工作水平,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淮河流域生态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介绍了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