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直宣传思想战线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8 10:08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4月17日,市直宣传思想战线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新博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内在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坚强政治保证。我们要突出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把从严从实要求贯彻到履职尽责、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曹新博强调,要突出鲜明导向,聚焦政治建设;严守纪律规矩,聚焦作风建设;促进提质增效,聚焦日常监督;从严从实管理,聚焦以案促改;深化警示教育,聚焦“四种形态”;强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突出责任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主动接受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虚心接受社会、舆论监督,筑起作风“监督哨”;自觉做好表率,当好遵规守纪的引领者、推动者、示范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