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直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8 10:11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4月17日,信阳市直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新博指出,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提出的总要求,对宣传思想战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业务本领、更好地承担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直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上台阶。

  曹新博强调,要把握重点,突出抓好教育实践工作的主要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要领,以锤炼优良作风为基础,推动队伍整体素质大提升。要强化统筹,切实加强教育实践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加强统筹结合,突出分类指导,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