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带队督查市中心城区亮化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8 10:11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为助推信阳市城市品质再提升,营造浓厚的茶节氛围,4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带领市政府督查室、市城市管理局、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对市中心城区亮化提质工程进行实地暗访督查。

  王新会等实地走访了羊山新区主要干道沿线和高铁东站、平桥区世纪广场、浉河区和美广场、南湾湖景区大门及其周边区域等地,对部分单位、居住小区、酒店、路中间绿化带、宣传牌等亮化提质内容进行检查并提出要求。

  王新会强调,亮化提质工程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的重要工程,是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工程,也是百城提质工程的重要内容。各辖区政府要进一步扩大亮化提质工程实施范围,组织人员对城区主要道路、桥梁和规模相对较大的酒店、居民小区楼宇等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排查;要提升亮化提质标准及效果,严格把控标准,结合创文创卫要求对违法违规广告进行清理整治,防止新的违法违规问题发生;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指定专人负责、专班推进,力争茶文化节前在亮化工作上取得成效,达到理想效果。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