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01-01-2019-0005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04日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19〕10号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
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豫政〔2019〕10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5年以来,全省各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为载体,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省政府决定:

  一、授予中牟县等37个县(市、区)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二、给予4次获得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并做出突出贡献的雷鸣等4位同志记一等功1次。

  三、给予3次获得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刘纪献等5位同志记二等功1次。

  四、给予2次获得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潘开名等26位同志记三等功1次。

  五、给予1次获得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楚惠东等111位同志嘉奖。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治水兴水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全省各地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化改革,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四水同治,努力实现水利现代化,不断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名单

     2.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记一等功1次人员名单

     3.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记二等功1次人员名单

     4.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记三等功1次人员名单

     5.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嘉奖人员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9年4月4日

9999-2.gi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