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一节一会”市容秩序组联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7 16:26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近日,三门峡市召开“一节一会”市容秩序组联席会议,会议下发了《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市容秩序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针对存在问题对症下药,集中攻坚,彻底整改,迅速掀起市容秩序整治的热潮。要抓住重点,标本兼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治任务。整治工作要针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公用设施等存在问题,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最关键的问题突破,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抓起,以局部治理带动综合治理,以突击整治促进长效管理,实现城区环境卫生状况有明显改观,市容市貌有明显变化。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整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创造优美环境,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整治工作中,为打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