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洛阳)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7 16:00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看牡丹花开,品房车时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支持,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南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房车旅游网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洛阳)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在洛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内外300余家房车、露营地、著名景区及露营地规划、设计、投资等相关机构参与此次展会。

  4月12日上午,在洛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大会开幕式,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刘春晓、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章勇、洛阳市会展办副主任王若谷、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小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由河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滑蕾主持,作为承办方的河南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房车旅游网负责人及来自省内外的房车旅游行业代表共同为房车展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各类房车车型、房车配件、帐篷等营地配套装备、露营地景区的展位,并听取参展商的详细介绍。

  本次房车展以提升河南房车露营产业整体水平为己任,秉持创建一个高质量、高标准、互联网+的创新交流和展销平台。本次展会吸引了50余家国内顶尖房车企业参展,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帐篷房车等车型种类共计300余款房车在现场均有展示。此外,作为房车营地所配套的产品项目也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现场营地规划设计、营地装备、木屋、帐篷、泡泡屋、户外装备等生产商、终端用户、房车俱乐部和全国各地露营地主、特色景区等众多相关上下游服务企业也纷纷参与进来。

  开幕式后,在洛阳房车展室内主会场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南首届休闲旅游景区与营地融合创新发展星空论坛。200余位景区、营地、房车旅游上下游行业一线从业者面对休闲景区转型与营地产业蓬勃发展的现状,本次峰会论坛紧密围绕“融合创新,跨界发展”战略思想,邀请文旅专家学者就“休闲景区如何运用营地思维进行投资、开发、运营、品牌、移动互联网化等为话题开展深刻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