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7 15:2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4月16日,周口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淮阳县召开。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战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节点,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践行“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责任和保障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然选择。要突出重点,聚焦责任落实,推动党委、政府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落地;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全力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切实转变作风,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进以案促改,开展集中整治、建强基层组织等,推动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扎实开展。要强化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突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学习推广淮阳经验,确保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取得实效,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前,与会全体人员到淮阳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第一工作组驻地大连乡邢吉屯行政村,听取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邢吉屯行政村专项治理成效。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