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系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7 14:47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人防办组织全省人防系统开展了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法律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全省各级人防部门组织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发放宣传材料,布置宣传展板,义务宣传讲解,向人民群众现场普及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同时,充分利用人防多媒体宣传电子屏、人防微信公众号、手机报人防版及报纸、网络等多种宣传媒介,积极融入人防元素,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人民防空是国防的盾牌、城市安全的屏障、百姓安危的保障,是国家安全里的重要一环。人防部门结合实际,把相关的人民防空知识融入宣传内容,增强人民群众对人民防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辨别各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能力,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