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还贷中心与中铁建签订上罗高速公路项目出资协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7 10:03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4月13日,收费还贷中心与中铁建就安罗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项目完成了联合体项目公司章程、出资协议签订等工作,标志着项目公司即将进入实质性组建阶段,这是该项目继信阳境段成功进入财政部PPP项目管理库后,项目推进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近期,收费还贷中心在省厅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统筹部署下,安罗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项目筹备组积极推进央企控股PPP项目前期工作。经过双方筹备组共同努力,多次洽谈协商,正式完成了联合体项目公司章程、出资协议签订工作,待中铁建审批程序完善后即可组建项目法人公司。目前组建联合体公司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为项目6月底前如期开工建设争取了时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