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鹤壁站)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7 09:20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4月13日上午,体彩·“五环体育杯”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鹤壁站)暨第八届“恒祥体育杯”环淇河自行车赛在鹤壁市艺术中心广场隆重开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宣布比赛开幕,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副市长李小莉、市政协副主席李明煜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自行车公开赛在全省共有16站,鹤壁市是第四站,前三站分别是许昌襄城、南阳淅川和许昌建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鹤壁市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鹤壁市教育体育局等多家单位承办。来自北京、河南、浙江、江苏、安徽等十几个省市以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等国家的近6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与往届相比,本次比赛采用5G技术对比赛全程进行了电视直播,以超清视频、超低时延、超高稳定性带给网络观众更畅快的观赛体验,比赛规模也更大、影响面更广、选手实力更强。其中,专业组选手589人,包括外籍选手20多名。康师傅高士特车队、耐米德·熊猫车队、Pardus泰山瑞豹中国车队、崔克北极光车队等国内知名车队均参加了比赛。

  4月13日上午开幕式后,来自我市及周边地区的50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全民健身骑行体验组6公里比赛,随后进行的是公路精英赛男子组,13日下午还进行了山地车赛女子、男子甲组比赛,14日上午进行了山地车赛女子、男子乙组比赛。每场比赛都是视觉盛宴,现场观众被选手矫健的身姿、飞驰的身影吸引,欢呼声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