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48家单位!河南公示2018年度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结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7 08: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5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结果的公示》,拟对开封康诺药业有限公司等48家单位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通过并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自2019年4月15日至4月19日。

  据记者了解,根据《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及《河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的通知》文件要求,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相关专家对全省实验动物许可证进行了年检。依据年检自查报告和现场检查结果及被检单位提交的整改报告,拟对48家单位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通过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省科技厅实名反应。(记者 陈静)

  具体名单如下:

名单_副本.jpg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