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推进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7 08: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6日,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启动会在新乡召开。国家发改委、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以及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中国种子集团、北京大北农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省长武国定出席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建设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是河南农业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组建方案要求,明确发展目标,把握功能定位,完善规划编制,广招各方人才,强化协同创新,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进中心建设工作。

  武国定强调,建设国家生物育种中心,河南有基础、有优势,面临着难得的机遇,更有光明的发展前景。我们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把这件大事办好,为振兴中国种业、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