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出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6 17:1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持续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日前,开封市出台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2019年度工作实施方案。

  该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食品安全战略”思想,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为持续改善民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促进放心消费的有力抓手和重要平台,实行高标定位、城乡同创,强力推进“615+N”(6大机制,15项重点提升行动,一系列专项整治)机制,着力构建“党政同责、部门联动、全域覆盖、多元参与”的创建格局,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群众对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