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小麦专家督导组
督导鹤壁市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6 14:53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4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第十六督导组来到鹤壁市,对鹤壁市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浚县和淇县农业植保社会化服务项目区、优质专用小麦基地建设项目区,对病虫害发生情况和绿色防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观摩了浚县三十万亩方赤霉病防控现场,在浚县、淇县分别开展了小麦病虫害现场培训和指导。

  目前,鹤壁市病虫害绿色防控统防统治已全面启动,防治面积130万亩次。督导组认为鹤壁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具体,推进迅速。下一步,鹤壁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小麦重大病虫统防统治现场会精神和省专家督导组指导的病虫害防控技术意见,切实做好以赤霉病为主的小麦重大病虫防控工作,为夏粮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