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芒砀山摄影季4月 27日至5月5日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6 10:20 来源:大河报

  据悉,第四届芒砀山摄影季,将于4月27日至5月5日亮相芒砀山。届时,主题摄影展、佳能摄影大篷车、摄影名家座谈会、《大众摄影》芒砀山英雄会、非遗民俗展演、“穿”越汉朝——大型汉服秀等活动将精彩上演。摄影季期间适逢“五一”假期与芒砀山千年古庙会(每年农历三月二十至三月三十为春季庙会),苏鲁豫皖四省的上百万香客、商贾、游人将在此期间蜂拥而至,届时的芒砀山将成为一个采购游玩的欢乐谷。

  本届摄影季围绕芒砀山文化旅游特色项目,利用摄影的表现形式,对芒砀山特色小镇现有或已经建成的特色项目进行推介,受到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普遍关注。在打造生态矩阵和全产业链发展成为趋势的当下,通过推介芒砀山旅游资源,挖掘芒砀山旅游潜能,使芒砀山摄影季成为中国摄影界的知名品牌,成为宣传、推介永城的一个窗口,也为永城摄影文化品牌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罗帅)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