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 让我们到醇美王屋老街“扫街”去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6 10:18 来源:大河报

  王屋老街位于国家风景名胜区、王屋山4A景区(创5A)道境广场西侧,总面积180亩,总投资1.08亿元,是王屋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亦系济源市文旅集团匠心打造的精品工程,传世之作。

  王屋老街以王屋山深厚的文化为底蕴,以自然生态游、休闲度假游为特色,以“道法自然”、错落有致的古建筑群落为依托,以民俗艺演、商业文化体验为核心。

  王屋老街由城门、戏楼、茶廊、吊桥、文峰塔、国学馆等景致组成,以“综合商业街、传统文化街、时尚引领街、特色小吃街、康养产业街、民宿客栈、娱乐游乐街”七大旅游主题呈现,融旅游观光、VR体验、特色美食、休闲娱乐、康养度假、非遗展示、手工作坊、茶馆酒吧、民俗演艺等为一体的新概念生态园。

  王屋老街业态丰富。其经营范围有:康养保健、风味小吃、特色餐饮、果汁奶茶、茶艺酒吧、金银饰品、竹编藤编、糖人泥人、五谷杂粮、中医中药、药材炮制、土产山货、青旅客栈、咖啡民宿等。这里是明末清初古商道文化生活情景体验的时尚乐园,亦是“济源旅游生态链”的旅游驿站,更是游客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的灵魂栖息地。

  五一,王屋老街横空出世,让我们相约到那醉美的街道“扫街”去!(记者 高立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