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召开全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
环境保护培训及环境问题整治现场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5 16:10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饮用水源地培训整治现场会1.jpg

  河南省2019年4月2-3日在三门峡市召开全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培训及环境问题整治现场会,18个省辖市负责水污染防治的副局长、科长和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伟到会并讲话。

饮用水源地培训整治现场会2.jpg

  会议要求各省辖市要持续对2018年已完成整治的市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实施“回头看”,确保高标准整治到位,防止死灰复燃。加快排查整治县级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任务。按照国家要求,开展日供水在1000吨或供水人口在10000人以上的其他所有饮用水水源地(包括地下水型和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划、立、治”工作,一是摸清水源地数量;二是组织划定保护区,已划定保护区的需要调整的进行依法调整;三是设立保护区界标界桩及警示标志;四是排查问题,建立清单,开展整治。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