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在南阳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5 15:38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4月13日,2019“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首站比赛在南阳市体育中心开赛,全省65个参赛单位78支代表队4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等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为期2天,设男子青年组、青壮组、长青组和女子青壮组、长青组五个组别。获得各组别团体前两名的队伍将取得参加该项赛事总决赛各组别团体项目的资格。经过激烈角逐,郑州万和通信、平顶山乒协、南阳市乒协代表队、南阳市博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洛阳市涧西老体协代表队分获男子青年组、男子青壮组、男子长青组、女子青壮组、女子长青组冠军。

  2019“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共分8站比赛。赛事启动后,将在永城,灵宝,焦作,汝州,淮阳,洛阳,滑县进行分站赛,总决赛12月份举行。“乒动中原”乒乓球公开赛作为我省倾力打造的一项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坚持“公益性、参与性、普及性”的宗旨和“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理念,蕴含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元素。赛事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广阔的竞技健身平台,吸引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有力助推了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