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龙头作用 带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4 07: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1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科技厅、郑洛新自创区三个片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自创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霍金花就自创区体制机制改革、辐射区辐射点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以及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霍金花表示,各部门、各地区要聚焦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四个一批”“四个融合”“十百千”专项等,凝心聚力,狠抓关键,进一步推进自创区建设。切实发挥龙头作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直通便捷的服务通道,为企业、广大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带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