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3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0日,副省长霍金花在洛阳市调研基础教育工作。她指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霍金花先后来到洛阳市西工区空空导弹研究院幼儿园、东升第三中学、高新区实验小学等,实地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并同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霍金花指出,基础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铭记教育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长要当好学校的“领跑人”,教师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用仁爱之心教书育人。要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要树立先进的教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育引导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新安)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