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和韩国青年企业家论坛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0 15:08 来源:河南日报

  4月8日,中国(河南)和韩国青年企业家论坛在郑州举办,120余位豫韩青年企业家积极交流、共话合作。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

  钱国玉表示,近年来,伴随共建“一带一路”的全面推进,河南与韩国的经贸往来也日益活跃。2018年,我省与韩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超过300亿元,有贸易往来的企业1866家,韩国已经成为我省主要外资来源国之一,衷心希望中韩青年企业家利用本次投洽会契机,积极对接交流,共商投资合作,让豫韩友好合作在新的时代结出丰硕的成果。

  以中国韩国人会会长朴元愚为首的韩国企业家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投洽会。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青春创出彩,合作赢未来”主题,针对中韩经济形势、经贸合作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尹江勇 实习生 周玉琴)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