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鞋企与睢县签约 将落户“中原鞋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0 15:05 来源:河南日报

  4月8日,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商丘睢县中原鞋都国际鞋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本次论坛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副省长刘伟出席论坛。

  来自制鞋及相关配套行业企业的400余位客商围绕“赋能鞋业·智造未来”主题,为制鞋行业发展寻找新机遇。刘伟指出,河南劳动力资源充裕,已经成为我国制鞋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近年来,睢县围绕制鞋主导产业培育,先后引进和培育制鞋及配套企业100多家,年产能超过1亿双,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中原鞋都”。本次论坛必将促进智能制造新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为制鞋企业智能化改造和高质量发展探索路径。

  论坛上,30家制鞋及相关配套企业与睢县签约,将落户“中原鞋都”。(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