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新兴产业大会4月8日在郑州举行 签约项目60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9 15:07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创新引领发展,合作开创未来。世界新兴产业领域最高规格会议——2019世界新兴产业大会4月8日在郑州举行。

  英国前贸易与投资国务部长、内阁办公厅前大臣弗朗西斯·麦浩德,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亚太财富集团主席郑雄伟等出席大会。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副市长万正峰出席大会。

  弗朗西斯·麦浩德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市发展新兴产业潜力巨大,希望加大对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

  王新伟表示,今年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再次在郑州举办,必将带来新兴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案、新举措,必将推动5G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业态再起航、再升级,也必将带动郑州在合作交流中实现产业耦合、集群联动,筑牢夯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的产业支撑。

  大会期间,播放了郑州市市情介绍片,郑雄伟发布《世界新兴产业发展报告》,并发表《世界新兴产业合作郑州宣言》。

  本次大会成果丰硕。在随后举行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郑州各县(市)区共签约项目60个,计划总投资额达1002亿元。

  大会前,王新伟、万正峰会见了弗朗西斯·麦浩德、郑雄伟等参会的重要嘉宾一行。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