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 霍金花出席并致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5 09:04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日,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在许昌市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并致辞。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聚焦提高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为党和国家培养集聚更多优秀人才。要深刻把握创新驱动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在培养集聚创新人才上下功夫,在改革人才体制机制上攻坚克难,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上集中发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一线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以提升能力素质、待遇保障和发展空间为重点,聚焦“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广泛动员组织各类专家深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引导支持各类人才向贫困地区流动,助力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5个副省级市,国务院有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和部分中央企业同志约150人参加会议。(记者 董学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