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对外投资办事流程及相关政策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11 17:16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对外投资办事流程及相关政策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04-04
内容  领导,您好!我们是一家股权投资公司,准备海外收购几项专利和技术。想了解下咱们河南省的政策、审批流程、办理周期及注意事项等。望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04-08
回复单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11号令要求,我委对省内企业3亿美元以下非敏感行业、非敏感国家的境外投资项目进行备案管理,其余项目需报国家发改委核准或备案。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在其官网发布2018年版的敏感行业目录(发改外资〔2018〕251号)。对属于我委备案的项目,企业可登录全国境外投资管理和服务网络系统(http://jwtz.ndrc.gov.cn/jwtz-ex/index.action),按要求填写“境外投资项目备案表”,上传该备案表所列明的7个附件清单材料扫描文件。具体填报指南可查询《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发布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配套格式文本(2018年版)的通知》(发改外资〔2018〕252号)。企业提交项目备案申请材料后,我委将在收到项目备案表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告知企业受理决定。对于已受理的项目备案申请表,我委将在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企业出具备案通知书。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我委外资处(联系方式:0371-69691186)。 感谢你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