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消防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4 07:49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森林防火专题会议和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落细森林防火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抓好二季度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观看了典型火灾案例警示片,通报了全省消防工作情况,对今年特别是近期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面加强重大风险管控,全力维护消防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全面提升防灾救灾减灾能力;要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务求消防工作各项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