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精神实实在在抓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4 07:49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3日,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徐光、何金平、刘伟出席会议。

  黄强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精神,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推行“五联审批”等模式并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固化下来,大幅提高审批效率。要突出“真”“实”二字,实实在在地抓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要正确处理环境污染治理和推进项目建设的关系,支持满足“6个100%”要求的项目加快施工进度。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机遇,围绕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郑州大都市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要高度重视规划之间的统筹协调,规划制定后严格执行,按规划实施项目,一张蓝图绘到底。

  徐光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提升我省区域竞争力的主要引擎、稳定全省经济增长的关键举措、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途径、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有效抓手,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