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国色天香品“诗和远方”
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5日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3 08:54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5日至5月5日举行。

  据介绍,本届牡丹文化节以“国色天香,献礼华诞”为主题,深入实践“以节促建、以节促管、以节推介、利民惠民、全面提升”的办节宗旨,共策划“国色天香·牡丹赏花”系列活动、牡丹之约·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等七大项活动。

  据悉,本届牡丹文化节,洛阳继续执行“旅游年票不受限、部分公园不收费、社会车辆不禁行、餐饮住宿控涨幅”等政策,同时新增“体育场馆限时免费开放、市区景点+县(市、区)景点门票有折扣”等惠民政策。

  同时,洛阳市各级公共图书馆及百余座城市书房将推出“走近经典、感悟人生”经典诵读等活动。赏花之余,游客还可以走进洛阳的城市书房,在书香花香交融中品味“诗和远方”。(记者 田宜龙 李宗宽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